塞邬

目前写了家教和入间,两个长篇合集一个短篇合集。好喜欢这两部番!!😂

[入间观影体]一

众魔观看动漫的剧情,不会所有剧集都详细写。也不一定按顺序写,会跳剧情。

  

注:友情向,你们想磕啥都行。

  

问题儿童班已经进入了二年级的新学年,进行了心脏破裂比赛。

  

本章观影较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斯莫德·艾利斯睁开双眼,身边都是熟悉或是听闻过的恶魔。挣扎了几下,想要离开座位却仿佛被不知名的力量控制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冷静下来,打算搞清楚现状从而找到解决方法,环视一周。

  

  问题儿童班,巴比鲁斯的教师团,收获祭时指导他们的特别老师和十三冠……除此之外还有些看不清楚的恶魔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身旁的克拉拉像一只八爪鱼一样黏在他身上,“阿兹阿兹,这里是哪里?”

  

  【欢迎大家来到电影院。】突然,像是在回应着她一样,一道机械音从头上传下来,提醒着众人认真听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大家也逐渐挣脱了未知力量的束缚,可以自由活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会为你们展现这世界的真相,好好享受难得的观影时间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沙利文托着下巴,银边镜框反射出一道光,仿佛在眼前再一次地重现了什么场景,他的嗓音微沉,说话声却轻飘飘的:“真—相吗?”

  

  看来我可爱的孙子身份要暴露了。他那么可爱,大家一定会喜欢他吧的!

  

  三米高的九阶大恶魔逐渐蛋化,身边还围绕着一圈圈小花,背景也变得如少儿频道般,然后被欧佩拉一把抱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沙利文大人,请您控制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坐在隔壁座位的安度西亚斯·波罗不以为意,小拇指卷着自己的发梢,低垂着眼眸。

  

  他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,真相又如何?他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再一次见到魔王大人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种场面,高阶恶魔都选择了静观其变,沉默不语,揣摩着这个影院的用意。

  

  而问题儿童班们倒是适应力很强,爆米花瓜子汽水样样俱全,摆在桌面上开始叽叽喳喳地和那道机械音聊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番摸索后,利特发现这个座椅还可以调适,还真是智能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这个发现和朋友们分享,激烈地讨论了起来。霎时间,整个电影院都充斥着初中生恶魔稚嫩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。”卡鲁耶格一头黑线,不要给我把这当成真正的电影院啊!

  

  就算全员达到了位阶四也是一群问题儿童。回去作业翻倍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自己好友在想什么的巴拉姆无奈地耸耸肩,爱莫能助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吃好喝好的问题儿童们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,怎么有一股寒气上涌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动作极其僵硬地转过身去,十三冠正坐在左手边观望着他们,教师团们坐在右手边和他们挥了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停止思考,时针不动,秒针不跑。现在的问题儿童们只想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好,我是艾姆酱,是艾利斯酱的母亲哦~”艾姆莉莉丝一脸和善地,对着震惊到失去思考能力的大家打着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,她优雅地扑到了艾利斯怀里,“见到妈妈不打一个招呼吗,这样我会很伤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斯莫德努力地抬起头,顽强地咬着牙和自己的妈妈打了招呼。不要笑得一脸灿烂地说出我会伤心这句话!

  

  “反对无效,艾利斯酱。”

  

  沉默是今晚的巴比鲁斯。教师们幸灾乐祸,一致认为自己犯的错自己扛。

  

  罗宾老师元气满满地走到利特身边,用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今天的你们真的很精神呢,年轻就是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怪不得刚才阿斯莫德一直躲在后面不出声,感情是为了躲人。此时的问题儿童们深刻地意识到了这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艾利斯酱什么的,人设崩塌了吧,原来色首大人私下是这种性格的嘛?

  

  其实在魔界塔里开会时她也没个正形。据知情人士派蒙爆料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尴尬地呵呵笑了起来,默默地把一片狼藉的桌子收拾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入间在最后一秒成功吃完了冰淇淋,火急火燎地参与进洗刷刷小分队。“太好了,总算是没有浪费食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沙利文欣慰地看着自家乖孙,真是越看越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收拾完后,抱着自欺欺人的想法,十三名问题儿童乖乖地端坐在座位上,专心致志地盯着一片空白的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只要我们不说,就没人知道刚才丢大脸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雷皇抱着手臂,嗤笑一声,瞳孔锁定住在人群中的入间,手掌缓缓朝他的方向抬起,沉思几秒后又放下。

  

  沙利文真是老糊涂了,选了个饭桶妄想着他能够越过他们当魔王。

  

  面对如手术刀般,势要将自己层层刨开仔细审视的目光,入间瑟瑟发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要观看的内容是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面对众人的疑惑,不管怎么提问,它都没有回应。显然是个赤裸裸的行动派,比起裹脚布式解说,更喜欢直接观影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终将把所有种族收为下属,缔结血之契约,赐予万物治疗,他将从异世翩翩降临,右手配戴着所罗门的戒指”——节录‧《魔王预言之书》

  

  令人听不真切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一字一句地说出了这番话。

  

  画面一转,来到了一间装饰豪华的房间里。一个少年紧张地坐在床边,尔后,响起了解说声。

  

  人类少年铃木入间,十四岁。被人渣父母卖给了恶魔沙利文,成为了他的孙子,进入了恶魔学校巴比鲁斯学习。】

  

  沉默,一片沉默。人类竟在我身边?!

  

  “砰——”为了放松身心,刚入口的魔茶顿时喷了出来,白瓷茶杯也应景地砸落在地上,发出破碎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魔界里又多了一个失去灵魂的少年,入间慌张地向爷爷望去,希望能够找到解决方法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。混乱,焦灼充斥交织在心里入间小心翼翼地、慢慢地扭过头去,试探地想要看众人的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震惊地瞪大了双眼,不是预料中的厌恶与失望,而是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亲,人间的游戏是怎么样的?有游戏机吗,那里的食物好吃吗?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拉嗖地一下子蹭到少年身边,紧紧地扒住他,嫩绿色的眸子中是快要溢出来的好奇。

  

  阿斯莫德对此表示谴责,“喂,克拉拉,这样做太失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嘴角勾起,露出那如以往一样忠心的笑容。在他身后,是同样笑意盈盈的问题儿童们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没遇到大家前,索伊想化作一阵风,风过无痕无人晓。在巴比鲁斯相遇后,他好像就变得越发贪婪了。

  

  渴望着永远和大家在一起。他想,入间起到了或不可缺的作用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大家而言,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是铃木入间,恶魔也好,人类也罢,这和他们之间的友谊没有分毫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巴比鲁斯最厉害的问题儿童班,一个人都不能少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上前组成包围圈,一口把入间吞进去,紧紧地相拥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十三冠默不作声,静静地观看着这煽情的一幕,面色不改地悄悄打量这位人类少年,毕竟他们或多或少都猜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比起他的人类身份,他们更关心他与魔王的关系,以及在这里出现的食王。

  

  养尊处优的日子过久了,肥肥的身躯使他看起来像一只大橘,看来失踪的这几个月没少吃。

  

  食王躺在座椅上,掏出炸鸡开始啃,动作粗暴、野蛮。

  

  同事多年,十三冠深知他的脾性——不吃完饭,就无法正常交流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们把目光投向铃木入间,思考着。从异界而来,刚好对应着从人间被沙利文拐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暗示得是不是太明目张胆了一点,深怕别人不知道未来魔王坐在他们身边是吧。

  

  安度西亚斯·波罗也很快就想到了这一点。紧盯着惶恐不安的入间。

  

  这群恶魔怎么回事啊,为什么都在用想吃人的眼神看他。被他们用眼神凌迟的入间害怕地靠近了沙利文和欧佩拉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去理会少年的那点恐惧,安度西亚斯脑海里不自觉地回想起了以前的日子。

  

  和德尔奇拉大人一起写歌吐槽沙利文,一起演奏音乐……是那么地快乐,那么地惬意。

  

  大海是天空最忠诚的信徒,它永远身披蔚蓝,永远广阔,永远敞开怀抱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直在等待魔王大人的归来。


  时间治愈不了一切,它只能把泥泞日复一日地堆积。数百年已过,想念仍侵蚀着大脑。

  

  睁开眼,他恰好与沙利文望过来的视线对上,随后就不情愿地挪开了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安度西亚斯·波罗永远不会接受一个没有德尔奇拉大人的魔界!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740)

  1.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